教會特色

我們是一個愛的大家庭!來自四面八方,各有不同背景的一群弟兄姊妹。有來自園區的工程師、員工與主管;有老師、也有學生;有本地的客家鄉親、爺爺奶奶,有年輕的社青,有家庭主婦,有小朋友,也有正在尋求認識神的青少年,還有剛畢業正在找工作的大學生。無論社會背景、年齡、工作領域,重點是:我們不斷的在學習如何彼此相愛,也渴望把愛傳出去;因為我們一直以來不斷的在經歷上帝以完全的愛來愛我們。(2019.4)

教會簡介

我們位於新竹縣寶山鄉,屬客家庄,有9個村落,原為傳統保守的農業社會;近因新竹科學園區的開發

,已經逐漸形成多元化、新舊交會的社會。初期有美籍宣教士雷仁恩傳道夫婦前往拓荒,1990年12月基福正式在此成立福音中心,而它也成為福音的綠洲,前後有不少基層民眾及莘莘學子藉由它而蒙恩得福。2002年夏,陳來圓傳道在這裏事奉。2014年劉秀珠傳道到任,尋求梁敬賢牧師協助加入新竹勝利堂體系,2015年1月正式成為新竹勝利堂分堂,教會並更名為「寶山勝利堂」。

劉秀珠傳道忠心服事而後,於2019年2月退任,並將牧養棒子交由黃文棋傳道接下。

感謝主,於2020.02.23,教會同心地見證並按立彭成毅弟兄為教會成立後的首任長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