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媽媽小組

我們是一群年輕的媽媽,在為人母的過程中,很喜悅能夠有一群伙伴一同追求成長,彼此加油打氣;學習以聖經的原則來教導兒女當行的路;唯願兒女一生不偏離左右,敬畏耶和華!歡迎來與我們一起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智慧的妻子與母親、學習教養孩子品格、經營婚姻與家庭,建立健康的家庭、教養出身心靈都健壯的兒女。

我們固定每週二早上10:00-12:00,在寶山勝利堂2樓主日學教室相聚,

歡迎帶著您的孩子一起來加入我們!

嘉徽介眉夫婦

小組長:介眉姊妹

敬虔愛主、溫柔婉約、堅強獨立,秀外慧中,內外兼具,誠如聖經描述的「才德的女子」!

與嘉徽弟兄共同建立家庭,育有二子(目前為止),夫妻倆也是社青小組的創始成員與要角喲!

恩惠一家人

 副小組長:恩惠姊妹

恩惠姊妹非常委身家庭與教會,是個愛主又愛家的好姊妹!對人懷抱溫暖與關懷,

條理清楚,平易近人,喜歡過恬淡的生活....優點不勝枚舉,請慢慢發掘!

照過來,我們是一群智慧的母親。因為我們敬畏耶和華,智慧是從神而來!

感謝天父上帝的賜予,幫助我們信仰的傳承,教導兒女一生愛主敬畏主!

智慧媽媽小組
智慧媽媽

智慧的妻子與母親,

不只有智慧,還很有愛心與愛的行動,因為愛是從神而來。領受了神的愛,何等長闊高深,盼望更多的「活出有愛的生命」在家庭、在教會、在社區,以及所到之處!

智慧媽媽聚會時間
智慧媽媽聚會中